冷处偏佳

别有根芽,不是人间富贵花。

【巍夜】沉睡中缠绵(上)

沈巍被绑在地君殿的柱子上,夜尊满意地看着他蓝色风衣沾染的斑驳血迹。


“大人没想到自己也会有今天吧。”他拍了拍手里浸了水的牛皮鞭,邪肆的神情仿佛在玩一场刺激的S&M游戏,“被自己的弟弟奴役的感觉怎么样?刚才在魇公子的梦境里,我可是看到了不少好东西···冷静自持的大人居然会对亲弟弟有那样的想法···啧啧···”


“住口!你给我住口!”沈巍涨红了脸,耳尖要滴出血来,气急败坏的嘶吼声却是那样苍白无力。最后一条||底||裤||被扒掉的感觉让他羞耻得只想把眼前人千刀万剐,那些他想要埋藏到地底岩浆去烧掉的画面,竟然被当事人全盘读取···


“呵呵,看到哥哥失去理智的样子真是美妙···你说如果我给昆仑看这些东西,他又会对自己亲手教导出来的鬼王作何感想?”


”你敢!“沈巍唾沫星子几乎喷到了夜尊脸上,暴起的青筋昭示着他的狂怒,但依然掩盖不了瞳孔中逐渐放大的恐惧惶乱。


”你看我敢不敢!“夜尊忽地失去了耐心,他凑上前一把摘掉沈巍赖以斯文的眼镜,以极其缠绵暧昧的姿态与他紧密贴合······


无数日月星辰擦肩而过,时空逆转。沈巍晕厥过去又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体变小了,穿着一身黑袍灰头土脸地摔倒在悬崖之底,浑身如骨头散架一般的疼痛。他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找弟弟!弟弟被贼酋抓走了!


“夜尊!夜尊!你在哪儿?”他双手做喇叭状用黑能量将声音送得更远,但空旷的山谷里只有自己的回音。一只小白兔从树林里窜出来,朝他眯了眯眼睛,目光中竟有不屑的嘲讽之意,然后抱住他的脚踝,耳朵低伏着蹭他的裤管,把他往崖边拉拽。


笨蛋,像你这样,除了把贼酋吸引过来干掉你之外,还有什么用啊?当然是先爬到崖顶顺着原路返回去找啊!


“弟弟,是你吗?你···被他变成了这个样子?”小鬼王俯身将兔子抱起,亲了亲毛茸茸的耳朵。兔子悄然红了脸,还好被浓密的白毛遮住了。要不要这么聪明啊,这就被识破了以后还怎么玩啊。


等等,明明自己才是攻方,怎么到这里来变得这么害羞···难道物种影响了属性!


都怪烛九这个王八羔子!


他企图改变这样的劣势,继续像地君殿里那样诱惑自己的哥哥,便往嵬怀里拱了拱,三瓣嘴磨叽着,犹豫半天终于用脚掌扒拉开衣襟,将舌头伸出来舔了舔嵬的胸口。柔软细腻又温热的触感,湿润的挑逗凉凉在空气里蒸发,逗得嵬笑出声,“你不是弟弟,他没你这么大胆,敢跟我这么亲昵地撒娇。”


扑街。

原本色气向的玩舌头到嵬这里也变成了低级段数,看不出来清纯时期的哥哥居然已经这么懂了,敢情他对自己的那些好都是装的!打着兄弟的名义原来是另有所图,哼!看我接下来怎么折磨你。


兔子翻了翻红眼睛,愣是翻不出个眼白来,不由懊悔自己选择了这么一个毫无攻击力的动物,那个垃圾的生化机器怎么回事啊?自己告诉他要变成一个白色的,符合他形象,同时不会让沈巍起疑的动物,怎么就把他变成了这样!


敢情他英明神武的老板在他心目中居然是个郭长城一样的废柴吗啊?!


吐槽通过脑电波识别微型耳机传导过去,烛九无辜的声音传来,“老板,我只是把您一万年前欺骗大人时候哭哭求抱的照片导入进去了而已啊···”“住嘴!”兔子咬牙切齿,嘴几乎变成了四瓣,“回来再收拾你。”


两只耳朵夹了一下嵬的脖子,然后指向前面,你的任务是找弟弟不是玩兔子!嵬心领神会,撑起他的长刀来到藤蔓下面,手脚并用地往上爬。爬到一半,兔子磨了磨牙,藤蔓应声而断。嵬惊叫一声,下意识把兔子护在怀里,后背重重摔在地上。他闷哼一声昏了过去。


兔子咬了咬他的耳垂,他也没有醒来。费劲地扳过他的身子掀开外衣,看着他脊背因为和粗粝山石剧烈摩擦渗出的鲜血,有些愧疚,本来只是想给他制造麻烦,看他什么时候放弃寻找自己,来证明他的无情无义,没想到给他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但也只是有些愧疚而已。当初贼酋有多凶狠,他的心肠就得有多硬。沈巍欠了他一万年,这些算什么,厉害的都在后面等着呢。想着就安心地窝在那人怀里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暮色四合,一团暖融融的篝火燃烧着,自己身上盖着嵬的外袍和中衣,他只穿了一件单薄的里衣,不时把手放在火上取暖。兔子抬起头晃了晃耳朵,嵬抚摸着他的颈皮,温柔地笑道:“你醒啦?睡得好不好?”兔子吱的叫了一声,扑到他怀里,脚掌不小心蹬到他的伤口,他轻嘶了一声。兔子这才注意到他身上又多了许多伤痕。


是刚才那些时间里,他一直在努力往上爬的缘故吧。兔子心里一阵酸涩。


“你是不是在怪我没有找到弟弟。”嵬用面颊贴着它的小脸,掌心全是攀爬之后的划痕,俊俏的脸上还有一道被山间荆棘刺破的狰狞。“悬崖上也没有他的踪迹,我只能明天继续找了,但愿在这里不要遇到野兽吧。对了,你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


嵬夹出火里面烤着的十几颗栗子,还有架在一边已经烤好的红薯,“你随便选吧,这里没有萝卜和青菜,抱歉啊。”


兔子摇了摇头,你可真善良,对一只动物都这么好,对我···都不如一只兔子。生气了,转过头用屁股对着他。


嵬宠溺又狡黠地笑了笑,“你不吃,那我可就要吃了,不过我一向喜欢吃荤菜,你说你这么肥美,做晚饭实在是太妙了。”


什么?!他说什么?他要把自己宰了吃?!


兔子大惊失色,匆忙跑走,险些一头撞进了篝火里,尾巴边缘的毛还是被炙成了焦糖色。他躲在小灌木丛里面偷看着嵬,毕竟人家不知道他的身份,确实很有可能啊。呸,自己刚才还在夸他呢,他把他当哥哥,他却要吃了他!


嵬哈哈大笑,那样子和面面小时候干了坏事躲在橱柜里偷窥外面的样子高度重合,“我逗你玩的,你这么可爱,我才舍不得杀你呢!快回来吧,小心那儿有蛇,那才会真的把你吃掉呢。”


兔子吓得弹跳起来,他从小最怕那种细长滑溜的东西,蚯蚓都怕,别说是蛇了,刚要逃出来,后肢一痛,是利齿咬住的感觉!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


嵬听到凄厉的一声惨叫,一条色彩艳丽的赤影蛇尾巴扬起,他瞅准七寸飞刀过去,将蛇斩成两截。兔子在怀里抖得和按摩椅一样,不知道是吓得还是中毒。嵬抬起他的脚,嘴唇覆在伤口上把毒血吸出来。


啧,微凉的唇瓣紧贴着||大||腿,一股电流直通到腿根和小腹,兔子表示你非礼啊!等嵬抬头的时候,毫不客气地在他手臂上咬了一口。“你这小家伙,我救了你,你倒欺负我。”修长的手抚过不可言说的部位,嵬笑得更玩味,“明明是公的啊,怎么这么害羞?我弟弟那么大还要我帮他洗澡呢。”


兔子露出门前两颗大板牙,浑身炸毛,大有你再说我就咬死你的架势。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那些食物你将就着吃一点,我先睡了哈。”嵬说着就躺到在篝火旁边。他确实是太累了。兔子默默地注视了他片刻,看他呼吸平缓,便悄然化成人形卧在他身旁,试探了一下,将手揽上他腰际。


哥哥,只有你不知道的时候,才会抱着我睡觉。


你对所有人宽容,对动物都那么温柔,唯独对我残忍。


所以我想看看,这一场旷世奇谭,究竟会如何收场。


评论(12)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